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“我和我的祖国”文学征文大赛启动



时间:2020-01-08 21:42来源: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:0

   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,8月28日,由市文联、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、市银行业协会、市作协主办,江苏银行盐城分行独 家冠名,江苏省金融作协特别支持的江苏银行杯“我和我的祖国”文学征文大赛启动仪式在江苏银行盐城分行举行。市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高定,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、行长张建军,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副社长颜廷亮,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春胜,市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、市作协主席张曙光及盐城中学学生、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。

    启动仪式上,高定、郭春胜、颜廷亮分别致辞,张曙光为江苏银行盐城分行颁发了“盐城市文学创作采风基地”铜牌,大家还参观了“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图片展”。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对启动仪式作了现场直播。

    近年来,江苏银行盐城分行紧紧围绕“智慧化、特色化、国际化、综合化”战略目标,以“融合创新、务实担当、精益成长”价值理念凝心聚力、同心筑梦,聚力经济发展“主战场”,争当金融服务“主力军”,实现了规模、质量效益的协同发展,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。

“我和我的祖国”文学征文大赛启动


“我和我的祖国”文学征文大赛启动


“我和我的祖国”文学征文大赛启动

   
(责任编辑:王洁)